新闻中心

东新区:市统计局局长雷云到东新区督查经济普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03 16:45: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月2日下午,周口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口市统计局局长雷云带领市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到东新区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丁有亮和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雷云一行来到建业森林半岛物业管理中心现场督导检查相关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在现场看到区统计局工作人员正在对物业服务人员进行统计工作的培训和询问,并就相关统计内容进行造册登记。

雷云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要做细做实考核细节,增强乡办、部门责任意识,督促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部门协作,压实部门职责,加强沟通协作,强化普查保障。要狠抓关键环节,此次普查工作时间紧、难度大、任务重,区统计局要加强业务指导,超前谋划,切实抓好普查的关键指标和重点环节,为保证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做好准备。要强化依法普查,坚持依法普查、依法管控数据质量、依法实施监督检查、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确保普查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张建党表示,东新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统计工作,落实责任,狠抓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地反映东新区社会发展水平。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