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04 14:58: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郭凯 

1月4日上午,副县长翟杰主持召开鹿邑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鹿邑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措施,并对全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协作意识,充分认识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全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责任感;二是各单位、各乡镇要在县政府的统一组织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形成抓工作落实的合力,确保调查工作不变相、不走样、不出错;三是县国土资源局要牵头强化工作业务培训,严格督导检查,对于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县政府汇报,妥善解决,确保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四是全县上下要通过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努力营造领导重视、社会关心、群众配合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鹿邑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确保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让群众满意、社会满意。

全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