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农行“惠农e贷——蔬菜贷”破解菜农贷款难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6 16:12: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陈振伟

“我真是没想到,没担保、没抵押也能从银行贷到款,利息还低,1万元贷款每月利息只合51块钱。而且我只签了一次字、跑了一趟银行,总共只用了五六分钟,就从县农行贷到了10万元!”10月25日,扶沟县白潭镇三所楼村的蔬菜种植户岳红彦提起县农行的“惠农e贷——蔬菜贷”产品时赞不绝口。

扶沟是全省蔬菜生产第一大县,蔬菜种植面积52万亩,年产量达300多万吨。“扶沟蔬菜”品牌响誉全国,是该县主要支柱产业之一。但长期以来,贷款难现象也同样困扰着扶沟菜农。该县农行推出的“惠农e贷——蔬菜贷”产品破解了长期以来菜农的融资难题。该产品依托扶沟蔬菜种植的良好前景和优良信誉,是为蔬菜种植户们量身打造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优惠的线上信贷产品。

没有贷款难困扰的岳红彦发展蔬菜的劲头更足了,“准备把蔬菜大棚从现在的20亩扩大到30亩,再请几个贫困户到菜棚里打工,带着他们一起发家致富。”

“我们将继续以服务‘三农’为己任,通过资源倾斜、服务创新、机制优化等措施,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产品、更高的效率实现惠农、富农、强农,为建设美丽扶沟增添农行力量。”扶沟县农行行长赵霞表示。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