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秋季周口大型房展会花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22 11:22:10 
分享到


让人感动的老年集体婚礼

老年集体婚礼现场


□记者 朱东一 文/图


在本届房展会上,除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外,还有让人非常感动的老年集体婚礼。


10月19日上午,在周口宏德养老孝道文化节上,18对老人身着盛装参加老年集体婚礼。典礼开始后,18对老人手牵红丝带走上舞台,经过现代式结婚典礼流程后,老人们互赠礼物。老人们非常激动,他们相互拥抱,有的还流下了眼泪。台下的子女也激动万分,纷纷走上舞台与自己的父母拥抱在一起。


据了解,18对老人中年龄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60多岁。



排队体验“投资”快感


□记者 朱东一 文/图


房展会期间,一些市民纷纷到万达广场展厅体验“投资”快感。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在万达广场展厅登记后,把10元钱投入“投资”机器里,经过一番操作,机器就会自动返还20元。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种营销方式他还是第一次见,感觉挺好玩。


“大月亮”亮相房展会

“大月亮”


□记者 朱东一 文/图


在房展会上,参展商家为吸人眼球纷纷出“大招”。在佳利地产展厅前,工作人员搬来“大月亮”助阵。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大月亮”块头很大,摆放在展厅前。前来参加展会的市民纷纷拍照,有的市民还把它发到微信朋友圈,称“周口有个超级大月球”。


佳利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大月亮”是他们特意从外地租来的,目的是吸人眼球、增加人气。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