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贫困退出县级自评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2 08:47: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王普

10月21日,太康县在脱贫攻坚指挥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贫困退出县级自评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保华、王永刚、王正义、司春荣、刘凤芹、祝俊伟等县级领导以及县直有关单位扶贫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保华对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分析,宣读了太康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太康县2018年贫困退出县级自评工作方案》。张保华在讲话中指出,为确保贫困退出精准,结果真实可信,县贫困退出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实行清单管理,严格廉洁纪律,接受举报。

王程清在会议上提出了对于贫困退出县级自评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贫困退出县级自评工作的真实性、客观性,纪检监察部门对核查全程监督。希望各单位负责人能够认真负责的完成脱贫攻坚的任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人人都有目标,人人都有任务,每位同志都应当肩负起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全县上下都要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做好贫困退出县级自评工作。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