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中学115周年校庆收到特殊“大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1 16:47: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涛

10月20日,对于淮阳中学广大师生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淮中迎来了她115岁的生日。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校庆全体淮中师生收到了一份“大礼”——新运动场建成投入使用。全体淮中人第一次在新运动场上召开校庆活动,还有学生方队的惊艳表演,场面相当壮观。



10月20日的淮阳中学校园内金菊绽放,彩旗飘扬,洋溢着一派喜庆氛围。来自全国各地的淮阳中学毕业生代表和各界嘉宾欢聚在学校新投入使用的运动场,共同见证淮阳中学建校115周年庆典暨新运动场启动仪式。县委书记马明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凌君,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以及淮阳中学毕业生代表、县直机关代表、教育系统代表出席庆典仪式。副县长薛燕主持庆典仪式暨新运动场启动仪式。

庆典仪式上,马明超发表讲话。他对淮中的使命和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淮中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对广大师生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新的要求,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希望淮阳中学要始终保持百年名校的荣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紧紧围绕提升教育质量三年攻坚行动,乘势而为,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再立新功。针对淮阳中学目前在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他代表淮阳县委县政府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坚决支持淮阳中学的发展,倾力把淮阳中学打造成周口乃至豫东的金字招牌。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