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安排部署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0 18:54: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10月20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和省整改动员暨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会后,太康县立刻对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收听收看省会议后,王国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好省会议精神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搞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认真整改当前还突出的环境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锡勇就落实省会议精神,对全县当前和秋冬季环境攻坚工作做具体安排和部署。一是强化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各职责部门要迅速开展道路保洁工作、城区清洁行动、城区渣土车柴油货车专项整治工作、城区及周边砂石料场专项整治行动、商砼企业整治专项行动、城区生活源污染整治工作等六项专项行动工作,坚决遏制PM10、PM2.5反弹现象。二是切实抓好各项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三是查漏补缺完成全年环保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要提高认识,采取得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