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李全林到城市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9 18:12: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0月18日下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城市建设一线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道路改造提升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城市建管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参加现场办公。

罗文阁、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迎宾大道、郸淮路部分路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罗文阁、李全林都详细查看了解道路提升、环境绿化、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程施工、管理养护等建设周期、工程进度等情况汇报,并根据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判解决。

调研中,罗文阁指出,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是完善城市路网结构、优化城市道路系统、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味的惠民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凝聚合力,解决好道路施工等市政建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实际、科学统筹、优化方案、提高标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技术规范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罗文阁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城市建设和管理要充分考虑群众出行、生产生活、休闲娱乐等现实需求,结合城市实际、充分调查论证、科学规划设计、全力打造更加畅通的交通环境和居住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不等不靠、主动发力,深入建设一线,全力解决好影响道路施工、城市建设的各类问题, 全力以赴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