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2018年第29次常委(扩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9 15:09: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10月18日,扶沟县委2018年第29次常委(扩大)会召开。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卢伟传达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长陈润儿在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颖波传达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县领导结合百城提质项目学习观摩活动,就扶针沟县项目谋划分别发言。

卢伟指出,项目观摩后,反思扶沟县工作与外县相比存在明显差距,倍增压力。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增强动力,坚定信心,只争朝夕,大干快上。要立足扶沟实际,紧盯民生办实事,紧盯作风抓落实,干好扶沟工作,讲好扶沟故事。要明确工作重点,在大稳定的前提下,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项目建设。要围绕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蔬菜园区和百城提质建设工程、城市个性、人民需要,立足于早,抢占先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好明年的项目。要通过项目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打好翻身仗,树好扶沟形象。

卢伟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方法,解决好资金、土地、拆迁等问题,研究处理好工业发展中所遗留的问题,为企业搞好服务。要紧盯综合考评,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力争在2018年综合考评中取得良好成绩。

张颖波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用干事来提振士气,凝聚人心,坚定信心。要围绕提升来谋划项目。城市围绕提升品味,项目围绕提升质量,工作和经济发展水平围绕提升效益,整个扶沟围绕提升形象;绿化是最低成本地美化城市,要做好两个高速出入口绿化带的拓宽工作;要借助百城提质,依托吉鸿昌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要围绕补短板来谋划项目。要打通城内断头路,方便市民生活,提升城市形象。要围绕落实责任来谋划项目。要把“四治”工作和百城提质结合作为突破口,创新方法,打造品牌,力争走在全市前列。要围绕彰显品牌来谋划项目。在蔬菜产业原有基础上,优化发展,精准持续发力,打造特色品牌,增强扶沟蔬菜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要围绕求突破来谋划项目。要解放思想,营造氛围,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要紧盯市综合考评,盘点算账,科学谋划,选准定位,扬长补短,克服困难,坚定争先进位信心。

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任,县住建局、城管局、国土局、水利局等有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