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专项行动走进白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8 19:42: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10月18日上午,一场生动的健康素养科普知识讲座在扶沟县白潭镇政府礼堂举行,这是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专项行动为白潭镇广大群众献上的一份健康大餐。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科主治医师徐国良博士用通俗易懂的漫画形式,就如何防治高血压、糖尿病、前列腺增生、慢性病预防以及各种癌症的早期症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为助力脱贫攻坚举行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医疗业务帮扶、健康科普讲座、文明素养进万家、健康服务进千户等系列公益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医学科学素养和文明素质。

科普讲座结束后,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们在白潭镇卫生院举行了义诊活动,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