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太昊陵首届重阳节菊展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17 22:00: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金祥)10月17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经过两个多月精心筹备的太昊陵首届重阳菊展在景区太极门前开幕。县委书记马明超宣布太昊陵首届重阳菊展暨周口市第六届盆景精品展开幕,县领导王毅、苏中林、马自成、冯涛、耿党恩和县处级退休老干部出席开幕式。周口市花卉协会会长杜民庄致辞。

此次菊展是淮阳县文化旅游事业的一件盛事,也是向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奉上的一份厚礼。

简朴、热烈的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饶有兴趣地欣赏分布各个展区的盆景和菊花,精美的盆景和金黄的菊花让人流连忘返。

菊花既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也是花中四君子之一,她凌霜绽妍,被赋予了吉祥、长寿的含义。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景区知名度,太昊陵管理处依托广阔的羲皇文化广场和规模宏伟的太昊陵景区,精心筹划,倾情打造了这场菊花和盆景盛宴,相信会给广大参观者带来艺术和美的享受。

[ 责任编辑:腾永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