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第十届美国国际武术公开赛开战 项城麻丹凤夺得两个第一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16 09:06:17 
分享到


麻丹凤(中)上台领奖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王新扩 麻华艺 文/图


本报讯 纽约时间10月14日,由世界武术搏击联盟(WFMAF)举办的2018第十届美国国际武术公开赛在纽约市开战,来自麻氏武术世家、祖籍项城市贾岭镇麻大庄村的武术健儿麻丹凤摘取了内家功夫拳械项目的两个第一名。


据悉,本次公开赛设有传统北派功夫、南派功夫,还有现代武术、空手道、跆拳道等10余项个人和团体比赛项目。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参赛。


开赛首日,来自中国河南项城的麻丹凤以八卦刀9.85分和八卦掌9.78分的高分摘取了内家功夫拳械项目的两个第一名。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