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迎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组观摩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5 17:56:2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贾团结 纪俊辉

10月15日下午,市长丁福浩带领全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组到扶沟县观摩检查工作。扶沟县领导张颖波、马昭才、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任松奎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等陪同观摩检查。

丁福浩等先后来到县体育馆、黄淮大程国际农贸城、隆力缸体缸盖及云都铜业等地,实地察看扶沟县重点项目建设,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县长张颖波向观摩组汇报了扶沟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

观摩组对扶沟县重点项目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项目建设中健全项目决策、服务、推进等各项工作机制,创优环境,完善督查考评机制,实施改造创新,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工业发展水平,抓实用活乡村振兴、百城提质、“三大改造”等政策机遇,以项目建设高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