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美西华人”重阳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5 16:35: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10月15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西华县8名“最美西华人”自发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受到敬老院老人和社会好评。

省人大代表、西华掌合网络商贸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陶金华、河南名匠现代装饰设计中心总经理雷永胜、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及张新芳、王勇、宋二华等8位“最美西华人”,到田口、东王营、聂堆三个乡镇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给老人带去了100件火腿肠、100件酱豆、300斤猪肉,共计15000余元的物品,送去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这8位“最美西华人”是2018年5月份,由西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评选出的。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慰问活动中,“最美西华人”们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敬老院的相关负责人对前去慰问的“最美西华人”说:“真心感谢‘最美西华人’,你们以实际行动,让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