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北京好人”李高峰联合爱心企业为家乡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5 20:16: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志华

一个个轮椅、一件件大衣、一把把雨伞,凝聚了李高峰、何棒等扶沟县崔桥籍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一片真情。10月15日,北京中联天盛集团、崔桥籍爱心人士扶贫济困捐赠仪式在崔桥镇学雷锋崔桥好人馆举行。

李高峰2001年到北京打工,先后荣获全国劳模、“北京好人”等荣誉称号。18年来,李高峰始终坚持为河南争光、为中原添彩,以学习雷锋永远在路上等善举为宗旨,积极动员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在他和中国大鲵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门峡)董事长何棒等人的积极努力下,北京中联天盛集团此次为崔桥镇困难人员送来了70套轮椅、大衣、雨伞等物品,弘扬并传承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崔桥镇脱贫攻坚事业加油助力。

“没有家乡父老乡亲对我培养和教育,也就没有我们在外务工人士的今天。”李高峰满怀深情地说,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来带动扶沟籍、崔桥籍在外务工工作人员和创业人员都积极行动起来,帮助家乡的贫困户和残疾人早日脱贫,为家乡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