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迎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组观摩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5 18:10: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10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全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对鹿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向观摩团介绍了全县今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观摩结束后,刘继标对鹿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尾毛化妆刷产业集群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刘继标指出,今天看了鹿邑县的尾毛化妆刷产业很受启发,招大引强是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但同时招特色产业,形成产业集群和完整的产业链也是近几年招商的重点和方向。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尾毛产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已入驻115家化妆刷企业,虽然每一家的规模不算大、用工也不多,但是集聚起来所形成的市场是非常庞大的,用的尾毛和木柄等原料都是就地取材加工而成的,产品现在已占到全国市场的百分之八十以上,仅尾毛产业就带动从业人员近6万人。

刘继标希望全市今后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一手抓招大引强,一手抓这种能够形成产业集群、全产业链式的项目,通过持续两手抓,使全市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能够全面开花、全面丰收。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