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武术健儿麻丹凤获国际大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5 13:15: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杨光林 通讯员王新扩 麻华艺

    纽约时间10月14日,由世界武术搏击联盟(WFMAF)举办的“2018第十届美国国际武术公开赛”在纽约市开幕。来自麻氏武术世家、祖籍项城市贾岭镇麻大庄村的武术健儿麻丹凤国际大奖。

据悉,本次公开赛有传统北派功夫、南派功夫,还有现代武术、空手道、跆拳道等十余项个人和团体比赛项目。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欧洲、东南亚、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参赛。

开赛首日,在“内家功夫拳械”比赛中,来自中国河南项城贾岭的麻丹凤以八卦刀9.85分和八卦掌9.78分的高分摘取了内家功夫拳械两项第一名的桂冠。大赛组委会会主席马克理、总裁判长王任刚及大会秘书长为其颁奖。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