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社会各界重阳节敬老情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16:46: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赵彩花

10月17日,重阳节。郸城县社会各界广泛开展重阳敬老活动,召开一次老人座谈会、和老人同吃一顿饺子、为老人送一份礼物、和老人同赏文艺节目、帮老人打扫卫生等等,重阳节里敬老情更浓。

当日上午,该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带领妇联干部和优雅荟逸生活坊巾帼志愿者,在宁平镇安庄行政村举办“温情饺子宴共度重阳节”活动。为全村的孤寡老人、老党员送去了社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李楼乡一起组织腰鼓、秧歌等文艺表演队,为老人献上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并和老人一起共进午餐,欢庆重阳佳节。

秋渠乡、城郊乡分别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苹果、桔子等丰富的节日礼物,乡村干部分别和五保老人共进午餐,让老人深深地感受到党的温暖。

巴集乡举办“饺子宴”公益活动,来自县直各驻村单位、乡村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一起,和敬老院老人一起包饺子、欣赏文艺节目,老人们欢欢乐乐过佳节。

吴台镇为老人们送上水果等慰问品,还组织医护人员为老人检查了身体。

在重阳节当日,该县各级各部门均开展不同形式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让全社会的老人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