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农信联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拒腐防变堤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09:58: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

为进一步深化联社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提高干部员工拒腐防变能力,10月16日,扶沟农信联社组织机关、营业部和城郊信用社员工130人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

观影之前,该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传达了省联社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员认真观看,深刻对照检查,反思自身在思想、作风、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入脑入心。

警示片通过再现系统内5起基层干部员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血的教训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观影结束,大家一致认为:该片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此为鉴,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筑牢廉政之基,对自己负责任,给家庭谋幸福,为农信社改革发展做贡献。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