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暖心"军被送耄耋老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6 16:39: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文/图

“老人家,这床崭新的军被送您,让您老重温一下军旅生涯。”昨日上午,川汇区武装部部长陈继芳拉着90岁高龄的老兵王四海的手亲切地说道。

当日上午,川汇区武装部一行和爱心企业“佳丽地产”黄经理一行到中心城区城南办事处走访了90岁抗战老兵王四海。王四海1948年参军入伍,随部队一同南征北战,参加解放海南岛等战役。同时,他们还慰问了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62岁老兵李士明等几名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军被等慰问品。

川汇区武装部政委高新传说,为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关于军队参与脱贫攻坚的决策指示,川汇区武装部坚持脱贫攻坚所需、贫困群众所盼、部队自身所能,充分发挥部队系统资源优势,从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技术扶贫等方面做好扶贫工作,积极组织辖区爱心企业帮扶“五老”人员和贫困现役、退伍军人家庭。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