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重阳”之际敬老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6 17:59: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鹏飞

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商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商水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眼科、骨科、康复科等方面的专家和护士到商水县邓城镇敬老院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县人大副主任李峰,副县长陈新民,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等县领导出席活动现场,统战部副部长王毅敏陪同出席。

邓城镇镇长陈书超介绍了邓城镇概况和敬老院建设发展情况;县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鲁东峰、康复科主任医师夏磊为院民们作了卫生保健康复知识讲座,院民们分享了一堂卫生科普知识宣传盛宴。

陈新民向敬老院的院民们送上节日最温馨的祝福。陈新民表示,商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县医院专家为敬老院院民进行的健康知识培训和将要进行的义务诊疗,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院民们好好珍惜这次机会。知联会这次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系广泛的优势,联合县医院的专家学者为院民们义诊,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构建和谐社会。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老年人体会到生活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县委县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

在秋日阳光的沐浴下,敬老院的院民们把专家和护士们围得水泄不通。经过专家和护士们的辛苦诊治,为全院170多院民进行了体检和诊治,受到院民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