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2018年第2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6 11:09:1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10月10日,扶沟县委2018年第2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副处级干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青传达了全市以案促改通知书集中交办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县以案促改工作准备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宣读了《关于调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专项小组成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汇报了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集中清收信用社不良贷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要保持清醒头脑,时时刻刻都要严格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坚决守住底线、守住规矩、守住小节、不踩红线。卢伟强调,党员干部要干净担当、清清白白,要树立起本色做人、角色做事的思想意识,要认识到只有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干好各项工作才能凝聚起正能量。在实际工作中,大家要互相支持、顾全大局,携起手来共同推动扶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作为当前扶沟县的“一号工程”来抓。要迅速研究和制订出加快项目建设的方案,尽快形成施工高潮。要举全县之力加快项目建设,按照既定目标,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明年6月初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面完工投入使用。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统揽全局抓改革。要认真思考和把握改革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做到心中有全局、心中有长远,以更坚定的意志、更有力的行动应对挑战、克服阻力、解决问题,不断推进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要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精准发力抓改革。要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攻坚克难,盯紧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以政府“有形之手”推动经济社会良性发展,实现政府、社会与市场的多赢。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导向明确抓改革。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抓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注重协调推进,切实做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落地生根。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