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6 10:18: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通讯员 戚明明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0日上午,区政协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区政协副主席黄婉真与老领导、老同志一同参观,一起喜迎重阳节。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贾鲁嘉苑安置区、关帝庙广场周边改造、周口森林公园项目工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进展速度由衷感叹。同时参观和谐文化广场。老干部们对中心城区城市发展、环境改变、社会和谐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紧密结合市情区情,切实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发扬老有所为的精神,进一步关注、关心、支持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文明宜居的新周口新川汇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