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皇甫立新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7 09:58:4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程健 郑东建) 10月8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陪同调研。

当天,皇甫立新一行先后到河南康泰微粉有限公司金刚丝项目、沈丘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程、周口新四美休闲食品生产项目、欧景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河南晶鑫网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看工地、进车间、查进度、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进行现场办公,为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皇甫立新指出,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加就业、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引擎和支撑。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各级各部门及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皇甫立新强调,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公安部门要严厉打击强装、强卸,阻扰施工的违法行为,为在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努力克服项目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环保意识和精品意识,通过绿化、净化、美化、硬化,提档升级环境软实力,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