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接省第七届残运会

周口代表队训练劲头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17 08:51:37 
分享到

乒乓球选手加紧训练

教练指导羽毛球选手技术动作

飞镖项目选手正在训练

游泳选手在训练中

□记者 牛思光 文/图

本报讯 10月22日,河南省第七届残运会将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作为东道主,周口代表队的队员们加紧训练积极备战,力争为周口争光。

10月16日上午,记者在市体育中心采访时看到,周口代表队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积极训练。在周口体育学校训练场地内,周口代表队飞镖项目选手正在积极练习中。运动员赵宏伟说:“训练很艰苦,我会刻苦训练,争取取得好成绩,为周口争光。”走进羽毛球训练场地,羽毛球参赛选手正在教练指导下练习技术动作,队员们一丝不苟练习。在乒乓球训练场地,选手们正在加紧训练,针对一些技术动作反复训练。周口市残联副理事长郭良卿告诉记者:“市残联选派9名工作人员,分别到我市代表队参加的9个项目中,由他们协助运动员训练,并照顾参赛运动员。”

据郭良卿介绍,这次残运会我市派出69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飞镖、自行车等9个项目的比赛。为了这次比赛,市残联提前一年开始准备,在今年9月举办了周口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为这次省第七届残运会选拔人才。为了更好提升运动员们的成绩,目前市残联对运动员进行集中训练,希望运动员们能为周口争金夺银。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