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召开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16:53:3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乘着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和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的东风,10月17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全县百城提质工程推进会,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分享参加省市活动体会,总结扶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前期经验和不足,为下一步扶沟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重点项目工作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副县长任松奎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交通、公路、民政、住建、城管、文广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颖波回顾了参加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和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的有关情况,传达了有关领导在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中对扶沟转形象、提质量等方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寄予的厚望。通过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扶沟产业融合发展有新气象,技术改造有新成效,项目落地有新突破,城区面貌有新变化,呈现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良好势头,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张颖波指出,在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竞向发展的浓厚氛围中,要用真心、注真情、做实事,按照刘继标书记的“四治”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丁福浩市长的“八个紧抓”要求,只争朝夕,大干实干,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在项目建设上,抓推进,抓质量,优服务,强保障,全力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争取在全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中,扶沟项目建设再有新成效,城区面貌再有新提升。

张颖波要求,扶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与环保攻坚、城市“双修”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补上基础设施短板,增强城市承载力,塑造扶沟特色,擦亮扶沟名片,让市民生活更加便利,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以科学高效的管理为城市提质增添动力。

张颖波强调,时不我待,要加压奋进,用项目建设的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现在距年底还有不到80天的时间。各单位、各部门要抓住今年最后时机,力戒形式,求实求效,倒排工期,制定详细节点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步伐,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参加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情况。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