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中原社区组织开展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16:41: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文/图

金秋十月,菊花飘香。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东新区中原社区携同金锐物业在该社区组织开展了“拥抱新时代 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朱放哲,房屋征收中心主任闫国政,文昌办事处主任李向峰,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科员齐孟磊,文昌中学副校长康瑞玲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中原社区院内成了居民们欢乐的海洋,独唱《好日子》表达了居民对祖国昌盛的祝福,对辖区老人的问候;武术表演《牧羊鞭》打出了百姓的安居乐业;更有戏曲演唱、豫剧串烧等传统文化的加盟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直观展现了中原社区老年人精神风貌,也展现了社区党员及居民志愿者在为民服务及社区建设中的不懈努力。

应观众要求,国家一级演员、省人大代表、市戏剧艺术研究院院长、周口市豫剧团团长肖秀莲更是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戏曲演唱,吸引了众多居民们驻足观看与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社区居民敬老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影响了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