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到常营、清集慰问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20:50: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晓东

10月17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先后到该县常营镇、清集镇慰问调研。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太康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鸿等陪同。

当日上午,王国玺首先来到常营镇大昌行政村慰问老党员,感谢老党员们为脱贫攻坚、经济建设所做得贡献,他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表率。在常营镇老官王行政村,王国玺实地查看了智悦电子厂察看扶贫车间使用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带贫能力。随后,王国玺深入到丁村口行政村。在丁村口行政村责任田里,申文井夫妇正浇地抗旱。王国玺与申文井夫妇亲切交谈,并对他们的“不等不靠”的行动表示赞赏。

下午,王国玺来到清集镇申庄行政村党秀芝杮树园,详细询问了农产品市场行情,鼓励他们大力发展经济作物种植,想方设法实现农业增效增收;在河南粒粒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王国玺详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后,安排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把企业的品牌叫响,着力铸造百年名牌企业。

[ 责任编辑:腾永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