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黄寨镇集中入往特困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17:15: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陆海军

10月17日上午,商水县黄寨镇在敬老院隆重举行“特困人员集中入住暨慰问演出”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迎喜,县民政局局长朱赫,黄寨镇党委书记朱宏伟等出席。

王迎喜在讲话中指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是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一直以来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县民政局的高度重视,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关爱老人尤其是特困人员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就下阶段关爱老人工作,他希望:黄寨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扬成绩,不断优化敬老院管理水平,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关护老人各项工作。

朱宏伟在讲话中指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创造健康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黄寨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提升敬老院管理服务水平,不断丰富老人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确保敬老院院民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共建幸福商水、建设大美黄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活动演出活动在一场优美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快板书《年老人的幸福家》、曲剧《久尽春回》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获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