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召开2018年老干部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17:23: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0月17日,郸城县召开2018年老干部座谈会,会议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进一步交流感情,欢度重阳佳节。县委书记罗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全林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县领导姜永来、侯磊、吴青锋、吕振龙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罗文阁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衷心感谢老干部对郸城发展作出的贡献。

罗文阁说,广大老同志政治素养高、能力水平高、威信威望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全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郸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老干部、老同志的优良品质、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令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是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楷模,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传承光荣传统,团结奋进,努力再创郸城新辉煌。

罗文阁说,真诚期盼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郸城发展。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积极发挥参谋作用,多为发展献良策;积极发挥桥梁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罗文阁表示,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不断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确保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李全林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李全林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县委、县政府紧盯“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目标,狠抓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攻坚、产业转型攻坚、城乡建管提升攻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

李全林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四个班子团结和谐、同心同行,得益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奋力拼搏,更凝聚着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老同志在工作岗位上,艰苦创业、奉献青春,为郸城繁荣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离退休后,人尽其才、不遗余力,积极为郸城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余热未尽献、老骥不服弱”的风采。

会前,部分老干部、老同志一行先后到宁平镇梁庄行政村标准化卫生所、梁庄行政村村室,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福药业、巨鑫药业、县中医院新区、洺河生态水系治理现场进行实地参观指导。通过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汇报,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干部作风务实,班子团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得到全面加强,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县教育、工业发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等各项工作面貌一新,成效显著,深受震撼和鼓舞。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各项工作,部分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分别进行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心支持郸城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郸城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