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创新党员积分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8 09:13: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0月17日下午,商水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党员积分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党员积分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筹协调、整体推进,以党员积分管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党员积分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马卫东指出,实行党员积分管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内在动力,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

马卫东指出,党员积分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不能就积分管理而单一抓积分管理,要以党员积分管理为抓手,整合党建要素,提升党建标准,凝聚党建合力,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马卫东强调,“顺境逆境看胸襟,大事难事看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员积分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工作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开展党员积分管理为有力抓手,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党员积分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汤庄乡党委书记潘建甫、城关乡党委书记陶德山分别介绍了本乡开展党员积分管理工作的经验。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汤庄乡西赵桥村、汤庄村、付楼村,城关乡大井村、瓦房庄村党员积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