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全县重点领域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汇报筹备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9 18:54: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0月19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召开全县重点领域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汇报筹备会。县政府办、督查局、食药监局、城管局、畜牧局、商务局、住建局、公安局、干部作风督查中心、环境攻坚办、交警大队等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城管局等相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道路清扫、油烟治理、畜禽养殖、小散乱差治理、砖瓦窑厂、加油站治理等方面整治情况;县督查局通报了《关于环保违法问题查处整治情况的督查通报》;县公安局法制室负责人解读了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和处罚的法律依据。

陆志杰在听完汇报后要求,做好环保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在重点领域内扎实开展环保问题清单整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开展“回头看”,杜绝“死灰复燃”;要保持优势,持续维护好环境治理成果;要增强防范意识,对境内环境污染隐患加大排查力度;要建立长效机制,用法纪作保障,督查局定期督查,同时要利用县长热线、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监督环保工作。

[ 责任编辑:王丽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