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举行健康扶贫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9 19:14: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金秋送爽,大地飘香。10月19日,东新区在该区搬口办事处贾寨村举行了“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东新区人民医院、搬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许湾中心卫生院的有关专家热情地为群众讲解疾病知识,免费为群众测血糖和血压,进行B超、心电图以及白内障等疾病的检查,工作人员细致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答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场,贫困群众代表收到了家庭爱心包,健康讲师刘东明为大家做了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之后,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在场观众流连忘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东新区卫生计生部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健康扶贫牵头职责,使贫困人口的基本医疗得到有效保障。

[ 责任编辑:王丽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