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国河南商会考察团到东新区考察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0 21:16: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10月19日,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陪同英国河南商会会长王秋蕙一行到东新区考察调研。东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巴兵、招商引资局局长曹运生及督查室主任袁方等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王秋蕙一行首先来到周口市规划展览馆(临时)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东新区基本概况介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后,考察团对东新区的发展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对引黄调蓄工程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现场询问了项目的基本情况。

交谈中,巴兵介绍了东新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具体情况。他表示,欢迎大家到东新区投资兴业。考察团也表示东新区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发展潜力也很大,投资优势明显,发展空间也比较大,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增加双方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