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中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加大“两违”打击力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22 10:22:3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二龙) 为切实改善周口港区与商水黄寨交界处的市容环境,近日,周口港区城管办与商水县黄寨镇政府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整治周项路与002乡道交叉口附近的占道经营行为,加大“两违”打击力度,取得明显成效。


近日,周口港区城管办出动人员50人,与商水县黄寨镇政府进行联合执法,对周口港区与黄寨镇交界处的2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拆违面积约100平方米;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整治出店经营8处、清理流动摊贩10处、清理广告杂物30处。


此次行动改善了周口港区与商水黄寨交界处的环境卫生状况,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