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聘教师用誓言表达执教心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22 10:21: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明磊 文/图) 10月15日下午,经周口港区文教卫计生办同意,李埠口乡中心校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当天下午,周口港区中小学、幼儿园的15名新聘教师在李埠口乡中心校进行了入职宣誓(如图)。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句句庄严的承诺,表达了他们决心以实际行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的坚定信念。


宣誓仪式上,李埠口乡中心校副校长李俊海宣读了《2018年周口港区教师分配情况》,副校长孙志明希望所有新教师通过努力能够早日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据介绍,这是周口港区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新教师入职宣誓。入职宣誓是新教师接受培训的“第一课”,入校后,新教师还将接受一系列的职业熏陶和教育。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