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22 10:17:4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秦辉)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根据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问题分解的63项整改任务,周口港区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该区在中心组学习会上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同时严格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定期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二是强化“两个责任”,坚持挺纪在前。该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积极营造齐抓共管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该区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组议事规则,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监督力度,筑牢防火墙。


三是集中开展自检自查。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该区加大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整治力度,大力宣传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集中开展自检自查,形成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同时,该区定期开展督查暗访行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