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扎实开展《宪法修正案》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22 10:18:5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沿均 文/图) 为更好地宣传学习领会《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弘扬宪法精神,10月17日上午,周口港区组织工作人员在五一广场开展了《宪法修正案》宣传活动(如图)。


活动现场设置了《宪法修正案》宣传展板,以《宪法修正案》的时代背景,宪法的重要意义、重大作用、历次修改时间及程序等为主要宣传内容,从不同角度生动地展现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修改宪法的必要性。


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宪法修正案》宣传材料,引导市民积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过往市民咨询的问题20多次。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