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积极开展餐饮行业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22 10:22: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秦辉) 为进一步加大餐饮行业的治理力度,确保餐饮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切实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周口港区采取“三步走”的工作方式,深入辖区学校食堂、机关单位食堂及大中型餐馆,积极开展餐饮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第一步,做好宣传。该区将餐饮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列入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履行监管责任,加大餐饮行业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同时健全和落实举报投诉制度,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引导餐饮行业健康发展。


第二步,摸清底数。该区坚持问题导向,以学校食堂、机关单位食堂及大中型餐馆为重点整治对象,彻底查清各餐饮经营单位的分布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整治工作提供精准的靶向。


第三步,彻底整治。该区在全面排查的同时,以“查改并举,压茬进行”的方式开展整治工作,要求重点餐饮单位使用清洁能源,安装油烟净化设备、专用烟气排放管道,并保证其正常运行,确保外排油烟废气达到国家规定排放标准。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