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国玉带队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1 17:47: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培显 冯光辉 

10月31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带领由农工委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河南省鑫菇源菌业有限公司、西华县金园地种植专业合作社、皮营办事处北陶行政村优质强筋小麦生产示范基地,就该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农牧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对全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张国玉指出,西华是传统农业大县、产粮大县,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坚持以市场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显著进展。

张国玉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在下步工作中一要持续稳增长、强化产能提升,把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抓好抓实;二要调结构、强化优质高效,大力发展优质小麦、花生、果蔬以及畜禽养殖,促使全县农产品供给向绿色、优质、高端方向转型升级;三要重扶持、强化品牌引领,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和扶持力度,出精品、创品牌,大力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