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丁有亮带队赴永城观摩学习“六村共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8 09:15: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申传山 文/图

12月7日,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领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重点村党支部书记等一行27人赴永城市观摩学习“六村共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

当日,观摩团先后到永城市演集镇时庄村、韩寨村、丁楼村进行现场考察,实地了解3个村的村容村貌、乡村文化大院、宣传阵地、环境绿化、道路卫生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永城市文明乡村建设相关经验、做法的介绍,并到永城市天洁无害化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厕具生产等有关情况。观摩学习中,大家无不交口称赞,深受启发。

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丁有亮充分了解了永城市“四美乡村”“五美庭院”及农村“厕所革命”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永城市文明乡村工作领导重视、投入得当、服务周到、全员参与、管理规范,农村文明工作抓得细、抓得实、抓得好,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全省做出了示范,其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我们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与做法,结合我区实际,动员全体村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扎实有力的行动,深入推进我区“六村共建”工作,不断提高我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水平,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学习先进、查找差距、创新思路、克服困难,增强“六村共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责任感。为打造“天蓝、地绿、景美”、乡村文明、群众幸福的新农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