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自己做月饼 别样过中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9-11 16:43: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昨日,市民郭女士在家和朋友一起自己动手做月饼。“市场上的月饼品种也不少,但是自己做的月饼更美味!”做好后和朋友一起吃着自己做的月饼,一起喝茶聊天,很是开心。

郭女士说:“每年在当市场买的月饼都是当地普通口味,我在网上看到有卖做冰皮月饼的食材,就想换下口味,买来做着试试,没想到做法很简单,并且很好吃。”据郭女士介绍,在网上购买的月饼原料质量不错,并且做法很简单,还配送有做月饼的工具、包装袋,一份也就100多元,可以做70多个月饼,很划算。郭女士准备多做些送亲赠友。

记者在网上看到,网上卖的各种口味的月饼原料都有,价格不一,有的销量上万份。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