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与祖国共奋进 青春不负追梦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27 09:02:10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文/图

本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青少年的责任感,9月26日,共青团周口市委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在周口市第十八初级中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 青春不负追梦人”周口市中学生十四岁集体生日主题团日活动(如图)。市十八中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自信中国》朗诵、《我与我的祖国》合唱等节目表演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其中。团市委副书记张磊向即将迈入青春年华的中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志存高远,把准人生航向,自觉地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凝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

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师生在操场与9米长的巨幅国旗合影,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美好祝愿,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