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黄桥桃花灿如锦 美不胜收醉游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3-25 09:38:59 
分享到

游人赏花留下倩影

桃花盛开

游客在两岸绯红的颍河里踏着游船游玩

孩子开心地奔跑

一群青葱少年开心踏青赏花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仲春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群芳争艳。春暖花开,西华县黄桥迎来桃花盛开,云卷云舒,绯红漫天,和蓝盈盈的颍河水、蓝天相映,勾画出人间最美的三月美景,大自然和勤劳的黄桥果农鬼斧神工的造化,让这里如人间仙境。

今年是黄桥迎来第十六届桃花节,鉴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届桃花节不再聚众举办,然而,灿烂如锦的黄桥,还是吸引着大批人们前来踏青赏花。3月24日,仲春的太阳火辣辣的,依然阻止不了人们前来观赏桃花的好心情,游人如织,携家带口,呼朋引伴,漫游在桃花深处,桃花飞红的颍河里,大人带着孩子们踏着游船,畅游花海碧水之间,游船点点,让人叹为观止。

而在万亩桃花深处,赏花的人们也是醉不知归。大人孩子们神采飞扬,追逐赏花,探幽觅芳,玩得很嗨!还有一个时尚的人们,在桃花深处玩抖音、玩直播、拍视频,与天下网友共赏花海之美。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