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招考试成绩可以查询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7-31 11:27: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7月31日,记者从市教体了解到,中招考试成绩将于7月30日零点揭晓。学生在网上登录查询。

据了解,经过试卷扫描、网上阅卷、整理、汇总等程序,周口市中招考试成绩将于7月30日揭晓。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按照要求输入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即可查询。同时,考生也可到毕业学校查询成绩。今年我市成绩利用省高中阶段招生服务平台发布,以学生自己查询为主。市级不在做分数统计,各县教体局各部门不在授与数据下载权限。另外,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统一制定全市高中录取规则、按计划、志愿、分数统一录取。

据介绍,成绩查询方式,考生可登录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进行中考成绩查询;微信搜索“河南中考”公众号进行查询。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