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雷锋日活动:周口星光志愿者走上街头打扫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3-04 16:27: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文/图

3月4日下午,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周口星光志愿者服务队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中心城区七一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开展打扫卫生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15时许,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对道路边的垃圾进行清理。他们有的弯腰捡地上的烟头,有的用带着手柄的夹子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除了打扫卫生,他们还对街道边的公交站牌进行了擦拭。“明天就是学雷锋纪念日,能参加这个活动感觉很高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发展服务,感觉自己累点也值了。”星光志愿者李晓倩告诉记者。

周口星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靳海廷介绍,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他们组织志愿者来到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志愿者的示范引领,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②10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