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三连坑居民熏得受不了

期盼早日启动三连坑改造项目

2013-05-27 16:34:46 | 来源: 中华龙都网
 

        

    龙都网讯(见习记者 牛勇威) “我们宁庄的居民被三连坑的臭水沟熏得受不了了!”24日下午,本网记者接到市民方先生的投诉后,赶到宁庄社区体验到了这里居民的苦处。

    当日下午,在宁庄社区的界牌街附近记者看到,几十户民房将一个臭水坑包围在中间,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恶臭,坑里的水也是污浊不堪,浑浊的水面上还漂满了各种生活垃圾和浮游植物。40多岁的宁庄居民马丽女士告诉记者,她4岁时这里就有这个坑,那时坑里的水清的可以捞鱼。“现在这个样子十几年了,儿子都不愿意在这住,说这个家一张嘴蚊子都往嘴里跑。”在马女士的邀请下记者来到她的家中,发现漆黑的房顶上全是蚊子。马女士说,三连坑成臭水坑以来,每年一到夏天,这里的蚊子、苍蝇就特别多,门窗都不敢开。

    随后记者来到了三连坑附近的一家店铺,店主张女士说,“以前经常有人在坑边倒垃圾、粪便,区委只好把坑给围起来了,不过这也不是办法,天一热这附近的蚊虫到处飞,我生意都没法做了。”住在三连坑对面的居民向记者抱怨,这夏天到了,蚊蝇孳生快,如果此坑不填埋,今年夏天他们肯定要“遭罪”。

    据悉,早在今年3月,川汇区已把宁庄三连坑城中村改造作为2013年旧城改造工作的重点之一,决心通过改造,彻底改善该区域群众的居住生活环境。川汇区领导郭志刚同志也强调,三连坑城中村改造要成立群众改造自治委员会,改不改、怎么改都由群众说了算,安置房怎么建、补偿方案怎么制定都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川汇区具体何时启动三连坑城中村改造项目,本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李鹤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或9月份亮相 保时捷Macan谍照再曝光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北京油价“破八”两个月 出租燃油附加费...
[体育]
降雨扰乱法网赛程 彭帅比赛被取消
娱乐]
张艺谋前妻忆两人离婚内情:巩俐的信把 ...
   
   
· 这才叫高手!
· 盘点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红绿灯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