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第二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周口市第二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2-12-06 00:11:27 
分享到

 

    

   (记者王艳)12月5日晚上,市体育馆内灯火辉煌、流光溢彩,持续近半年的运动激情在此化为难忘的回忆。周口市第二届运动会闭幕式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领导岳文海、吕彩霞、李洪民、穆仁先、朱家臣、李明方、刘继标、张保旭、史根治、陈锋、罗明豪、王建庄、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刘国连、杨廷俊、张广东、姚建华、张文平,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俞海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姚天民以及老领导朱岫峰、刘家珍、白明宽等出席闭幕式,同全市体育健儿代表、各界群众代表等4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和丰收的硕果。正市长级干部、市二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李绍彬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是一场隆重、热烈、精彩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现了我市人民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广大体育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通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市二运会圆满完成了青少年组、县市区成年组和市直组3个组别,20个比赛大项、230个小项的比赛任务。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的2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经过激烈的角逐,川汇区获得青少年组团体总分和金牌总数第一名;项城市、沈丘县获得县市区成年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局、市交通局、工商银行周口分行获得市直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二运会组委会主任刘继标致闭幕词。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团、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赛的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本次运动会既是对我市体育工作和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市各行业各条战线改革开放新成就和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不仅获得了丰硕的体育成果,也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的丰收。体育事业作为人类发展的基础工程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热爱,“生活要小康,身体要健康”正成为社会的共识和时代的强音。他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作用,以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作为新的起点,把体育作为事关人民身体健康的大事、实事来抓,切实重视、关心和支持体育,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加快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积极发展体育产业,不断增强群众身体健康素质,努力把我市体育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把本次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各行各业的发展中去,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实现周口富民强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上,市领导为获得本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市直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县市区成年组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的代表团,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市二运会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当晚,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晚会喜庆推出。诗朗诵《三川盛典》、独唱《龙腾飞》、啦啦操表演、合唱《少林少林》、舞蹈《太行茉莉》以及戏曲《山城母亲》、《焦裕禄》、《天职》片段等节目一个个精彩“亮相”,为周口体育事业喝彩,也为市二运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