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6月底前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全部开工

2013-05-31 10:26:41 | 来源: 周口日报
 

   (记者 李莉 )5月29日上午,全市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在淮阳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保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3年,省政府下达我市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为新开工20200套,其中廉租住房1000套;公共租凭住房14100套;棚户区改造5100套。我市将目标任务落实到76个项目。

  刘保仓在讲话中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具有改善民生、调节收入分配、带动内需、提升城市形象等多重效应,也是贯彻稳中求进要求的重要举措。当前正是城镇化快速发展的时期,我市的城镇化率已经超过30%,但与全国、全省相比还存在不小的差距。

  刘保仓要求,要坚持“四个强化”,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一要强化政策支撑。要扩大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覆盖对象和覆盖范围。要联审联批,优化流程。要做好征迁过程中的司法强制执行和信访工作。要创新融资方式,拓展融资渠道。要积极推动城改区村民变市民等配套工作同步进行。二、要强化工程管理。强化质量管理,确保工程安全;强化分配管理,严格按照政策,阳光操作,保证公开公正透明;强化使用管理,方便入驻群众,做好相关配套,让群众真正“安居”。三、要强化利益协调。政府作为利益的协调者和平衡者,要妥善处理好各方面的利益,对群众的利益要给予更好的维护,对开发企业的积极性给予保护,但绝不能只为考虑开发成本而片面提高容积率,要把握好利益的平衡点。四、要强化目标责任。6月底前,2013年全市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要全面开工建设,且加快完善手续,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或9月份亮相 保时捷Macan谍照再曝光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揭秘中央巡视组:既找“老虎”也寻“苍 ...
[体育]
彭帅2-0轻取意大利新秀 晋级法网次轮将 ...
娱乐]
张艺谋前妻忆两人离婚内情:巩俐的信把 ...
   
   
· 这才叫高手!
· 盘点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红绿灯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