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全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2013-05-31 10:54:17 | 来源: 周口日报
 

   (记者 刘彦章) 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了解到,2013年市重点建设项目189个,总投资1902.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6.67亿元,1月至4月完成投资148.1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0.44%,基本完成序时进度。

  工业项目106个,总投资651.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1.59亿元,1月至4月完成投资100.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1.76%。河南鸿闽实业有限公司生态纺织生产项目、郸城财鑫糖业有限公司新型微生物胞外多糖-结冷胶生产项目、项城美华制药有限公司口服固体制剂生产项目、商水北极光玻璃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项目等23个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0%以上。

  基础设施项目28个,总投资248.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65亿元,1月至4月完成投资16.5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8.15%。商水县产业集聚区家庙新型社区安置项目、西华县贾鲁河城区段改造工程、国际易学文化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周口国际汽配城等6个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0%以上。西华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市经济开发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和安置小区项目、陈州古城复建项目、沙颍河中心城区段综合治理(一期)等5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商贸流通项目21个,总投资676.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5.8亿元,1月至4月完成投资10.3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75%。太康县万城置业有限公司商贸集聚港建设项目、扶沟万里农产品(蔬菜)交易物流园区建设项目、东方国际家居广场建设等3个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0%以上。

  社会事业项目10个,总投资79.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4亿元,1月至4月完成投资6.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5.18%。郸城县教育园区建设项目、淮阳县汉龙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等正按节点计划稳步推进。周口市中心医院东新区分院、老子大学建设项目、西华县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周口市中医院中医康复保健中心、周口市体育中心游泳馆等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交通项目10个,总投资126.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4亿元,1月至4月完成投资3.5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0.17%。周口市东外环路新建工程、周西快速通道、206省道淮阳至周口升级改造工程等已开工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郑州机场至西华高速公路(周口段)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已结束,施工招标已发布,土地报批组卷工作正在进行。

  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所有项目目前正按照“四制”工作法要求,利用当前黄金施工季节抓紧推进。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或9月份亮相 保时捷Macan谍照再曝光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揭秘中央巡视组:既找“老虎”也寻“苍 ...
[体育]
李娜1-2负马泰克止步第二轮 创法网最差战绩
娱乐]
张艺谋前妻忆两人离婚内情:巩俐的信把 ...
   
   
· 这才叫高手!
· 盘点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红绿灯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